开福区:全面动员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2020-08-28 08:39:35 作者: 开福区:全面

今日,开福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国务院、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件精神,并对全区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开福区委**、常务副区长蔡冰参加。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科学制定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人口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

今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目前,通过前期准备、强化措施,开福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正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单位按计划全力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蔡冰表示,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认真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重要意义;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握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关键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形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强大合力,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邱暘

编辑│炎炎

一审│饶丽

二审│李香

三审│李亚雄

出品│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分享告诉更多人

觉得不错记得点和“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