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户央企主要领导职务任免 具体有哪些人??

2020-08-28 11:07:44 作者: 5户央企主要

  8月27日据报道,国资委官网当天公布了5户中央企业主要领导人员职务任免信息。

  其中,该名单如下,汪建平任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5户央企主要领导职务任免

  宋海良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王彤宙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名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其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因年龄原因,免去刘起涛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奚正平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以上就是【5户央企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