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赛事前瞻:莫斯科迪纳摩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2020-08-28 11:10:51 作者: 「俄超」赛事

比赛队伍:莫斯科迪纳摩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比赛时间:01:45 08-27

莫斯科迪纳摩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赛事前瞻:

莫斯科迪纳摩

  • 莫斯科迪纳摩主场零封能力不俗,近7个俄超主场多达5场零封。
  • 莫斯科迪纳摩近12场与泽尼特交锋只有1场平局,相比其他球队,分胜负概率高很多。
  • 莫斯科迪纳摩进攻无能,白卷多,近6场比赛多达4场白卷,本场面对绝对霸主泽尼特,进球都是问题。
  • 莫斯科迪纳摩打法趋于龟缩,小球大涨,近9场比赛连续小球,其中包括1场0-0。

圣彼得堡泽尼特

  •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状态和实力俄超独一档,近16场正赛豪取15胜1平,堪称俄超历史级别的表现,如此表现值得继续追捧。
  •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16场正赛也多达15场半场有球,为俄超半大王,而对手莫斯科迪纳摩近10场俄超也有8场半场有球,综合来看,本场半大还是有潜力。
  • 圣彼得堡泽尼特进攻强悍,近16场正赛连续进球,且场均高达2.45球。
  •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经常送对手安慰球,近11场俄超也就2场零封。

赛事走向:

在交锋方面,莫斯科迪纳摩近10次面对圣彼得堡泽尼特收录1胜1平8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0-3落败,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而且两队近况看也是后者占优,游戏玩法为圣彼得堡泽尼特作出-0.5起步,后市升-0.75较为合理,本场有望反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