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受伤照片曝光,凌晨晕倒头部受撞击,伤口达6cm共缝数十针

2020-09-09 02:51:18 作者: 阿娇受伤照片

据最新消息曝料,在9月7号凌晨两点多的时候,阿娇在起床去洗手间的时候,因为突然的头晕而导致摔倒。而且当时在摔倒的时候,阿娇的头部重重撞击在云石边,撞到右边近眉骨处。当时就流血不止,还好及时求助同事,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娇在送往医院后,做了头部扫描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外伤。不过据悉傲娇的伤口非常的长,达到六厘米,而且一共缝了10多针。好在处理及时,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只不过因为伤口在脸上,可能以后会留下疤痕。


近日阿娇在厦门参加工作,而此次发生意外的地点正是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发生意外。在阿娇摔倒之后,她也是第一时间联系了自己的同事,幸好同事及时将其送医,否则后果可能挺严重的。而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与容祖儿也是第一时间赶到厦门陪着她。


据悉霍汶希与容祖儿两人身在北京,在得知消息后,赶着第一班飞机赶往厦门,在看到阿娇稳定下来后,也是松了一口气。据经纪人霍汶希曝料,因为当时情况紧急,他们选择了最近的医院进行处理,而之后他们会选择专科医院,进行后续处理。


霍汶希还表示目前阿娇状态平稳,容祖儿也是放下了手头工作,全程陪在阿娇的身边。可见好闺蜜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而另一位闺蜜阿Sa也是第一时间联系了阿娇,在询问状况后也是放下心来,还告诉阿娇要坚强,多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