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 为与男友和好,女子竟请“道士”作法!结果……

2020-09-04 20:58:55 作者: 警惕 | 为

不久前,本市一女子在网上结识了一名“道士”,经过一番攀谈,本以为找到了得道高人能帮自己撮合姻缘,不想在付出了一笔法事费用后,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日前,北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远赴贵州省将假冒“道士”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8月2日深夜,一名情绪激动的女子来到公安北辰分局佳荣里派出所报警称,在网上被人骗走了6888元。值班民警一边安抚对方的情绪,一边询问整件事情的经过。原来半个月前,报警人孙女士在网上认识一自称“道士”的男子,对方称可以通过做法事,达成一些心愿,比如搞对象提高成功率,帮助伴侣回归家庭等。恰好这段时间,孙女士和男朋友经常吵架、甚至到了要分手的地步,为了挽回这段感情,其决定找道士做场法事。7月28日,根据双方商定的法事费用,孙女士通过手机扫码支付给对方6888元。

本以为转了账,对方很快就会给自己安排法事,然而几天过去了,对方却迟迟没有动静,催促了几次后,“道士”竟然直接拉黑了孙女士的微信好友。发现被骗,气愤不已的孙女士决定报警求助。

接报后,佳荣里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调查。经工作,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在贵州省贵阳市活动。8月12日,办案民警赶赴贵阳市,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男,28岁,贵州省人)交代,所谓的法事都是骗人的,就是穿上道袍摆拍一些场景发给对方。其对冒充道士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 杨秋煜

来源 | 平安北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