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女生校内宿舍自杀 究竟是怎么回事?事情始末回顾!

2020-11-07 11:39:45 作者: 湖南师大女生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女生婷婷走了,她留给同学的,只是灿烂的笑容和美好的回忆。而她的家人则是伤心欲绝。

  婷婷是一名很出色的大学生,她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而且担任团委学生副书记工作,可以说应该是一个工作能力很强,而且很优秀的学生,不然也不可能担当这么重要的工作。不过,这个工作并不轻松,据她的家人称,她经常忙到凌晨,因为压力太大,曾三次辞职,结果遭到学院老师肖某拒绝。

  很多上过大学的网友感到有些奇怪:她每天都在忙什么?学院团委真的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情需要忙到凌晨时分?

  而她的母亲杨梅则表示,孩子过于忙团委工作,没有时间学习,导致功课都跟不上,这是她走上不归路的主要原因。

  她是今年5月开始接受团委学生副书记的工作和任务的,但是她发现,这个工作每天忙不完的事,压力太大,各个部门啥事都是她来负责。甚至和亲戚一起出去吃饭也随身带着笔记本,随时处理工作上面的事情。而在与肖某聊天时,出现最多的词就是“马上”“抓紧”“必须”“赶快”“勿必”!这让婷婷很累很焦虑。而且婷婷经常忙到凌晨。后来婷婷三次向肖某提出希望辞去团委副书记职务,但肖某以“院里确实需要人”为理由,拒绝了她。

  而且,肖某时常用言语打压婷婷,比如经常出现这样的对华:“还没做完?什么时候才能交给我?这很难么?这很容易吧,没有那么复杂,是很简单的一件事”等等,让婷婷产生了严重的不自信。

  而现在婷婷走上了绝路,家人希望学校能给个交代,但是学校方面到目前还一直没有什么回应。

  看得这个消息,很多网友纷纷议论,有网友想要飞的鲢鱼称,团委学生副书记!在忙哪些事情?列出来!这个肖老师到底要这个学生干什么!肖老师本人又干了些什么?

  还有网友表示,“曾三次辞职,遭到学院老师肖某拒绝”,如果此事为真,老师肖某有一定的责任。作为学生,除了学习,就不应该忙那些无关紧要的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学校安排这个,如果本人不愿意,校方包括有关老师不能强求。不要被虚名绊住,除了学习,别的大都是浮云!

  网友“青青草”成,我告诉过我的孩子,不要迷信任何权威,表面上可以装装样子,但自己一定要有主见。还有,自己的生命最宝贵,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自己的利益最重要。有什么事情,不能告诉别人的事情,可以告诉妈妈!妈妈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当然了,网友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网友们也经常是比较感性,比较主观,有时候会有些情绪化,对于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