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开展“关爱新闻工作者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2020-11-09 16:26:07 作者: 河南大学赛思

11月7日,为迎接第21个中国记者节,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原盛国际院区开展“关爱新闻工作者口腔健康”公益活动,邀请中央驻豫及省内近二十家媒体机构的记者来到原盛国际院区,聆听专家讲座、进行口腔检查。

新闻工作者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长期以来,他们以犀利的笔锋揭露事件真相,用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书写着光荣、辉煌与梦想,用激昂的篇章报道社会经济改革发展……高度紧张的工作,让很多新闻工作者忘记了自我、忘记了健康,尤其忽略了口腔健康。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就是为了提升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口腔保养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辞中介绍,河南大学赛思口腔医院成立于1994年,集科研、教学等为一体,目前拥有两大院区和八家社区诊所。2013年,经河南省卫生厅批准,河南口腔种植中心在医院正式设立;2017年,赛思与河南大学、美国罗切斯特大学伊斯曼口腔健康学院合作共建河南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经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河南省口腔种植教育培训中心在医院正式设立。原盛国际院区主任樊文医师为大家进行了“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知识讲座,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问题不仅影响面部美观,更能直接或间接影响全身健康。讲座结束后,原盛国际院区副院长孙丽艳带领大家参观院区,随后,专家现场坐诊,为各位新闻工作者进行口腔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专家建议,新闻工作者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维护口腔健康,首要的就是养成良好科学的刷牙习惯,每天至少保证2次、每次保证3分钟。此外,还要时常关注牙周健康,并与医生配合好,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