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市场大涨后出现重要信号

2020-11-09 17:40:05 作者: 淘气天尊新浪

  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7点于3329点,创业板高开20点于2753点,开盘以后市场震荡上扬,大科技板块领涨,盘面不断突破,上午盘尾在券商板块的逼空上涨中突破前高3371点,午后市场遇阻3380点附近的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但回落力度有限,最终市场各大指数都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主板沪指大涨61点于3373点,创业板大涨80点于281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3555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11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066家;相对的,两市428股下跌,其中2股跌幅超过9%,35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各大指数均大幅上涨,所以市场呈现明显普涨状态,大科技板块领涨题材股,券商领涨权重股,市场难得出现这么欣欣向荣的普涨局面!两市仅局部高位个股、突发利空个股,可能还有一些在跌的!

  从短线技术上而言,在上周市场周一确认3209点的大级别低点支撑有效以后,淘气都是坚定看涨市场的,发表了一系列观点和文章去强调大级别低点3209点共振支撑以后看涨大盘和做多市场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