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益国际新品亮相进博会,新西兰驻华大使现场助阵

2020-11-10 10:35:35 作者: 丰益国际新品

   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11月6日,位于2.1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丰益国际展台迎来了一批重量级的嘉宾: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ClareFearnley)女士、新西兰驻沪代总领事马克文(Tom Barker)先生、新西兰驻沪商务副总领事方雪晴(Fiona Acheson)女士、新西兰驻沪代副总领事罗迈(Mike Roger)先生等,与益海嘉里集团副总裁牛余新先生,共同见证丰益国际旗下品牌纽麦福和丰益彻尔西新品发布。

  

 

  新西兰作为我国进出口贸易的重要伙伴,其当地产品在国人心中也代表着“优质”“天然”,例如本次丰益国际展台上的纽麦福和丰益彻尔西,均是来自新西兰的原生品牌,历史悠久,在新西兰及澳洲地区家喻户晓。

  

 

  纽麦福作为新西兰乳制品的领导品牌之一,出口众多国家和地区,中国是其最大的出口国之一。纽麦福纯牛奶完全由新西兰生牛乳制成,当地的奶牛全天候享受温暖的阳光和优质的青草,也使得产出的牛奶健康、营养丰富。纽麦福近年来在中国扎根运营,凭借高品质吸引了众多忠实消费者,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本次在进博会上发布的新品“纽麦福精粹系列低脂高钙纯牛奶”,主打“低脂+高钙+4.0g/100ml含量的乳蛋白”的概念,为关爱您和家人的健康,投身于乳制品行业健康升级、营养升级的新风潮。

  

 

  

 

  丰益彻尔西则是新西兰百年糖厂荣誉出品,其出口中国的黑糖糖浆系列产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同时可以搭配多种饮品、小食、糕点,将美味和营养融合,为消费者带来精致体验。本次丰益彻尔西在进博会发布了多款新包装、新口味产品,带来更纯粹的新西兰味道。

  

 

  本次傅恩莱女士一行来到丰益国际展台,见到两大新西兰本土品牌,可谓是“他乡遇故知”,倍感亲切。傅恩莱女士表示,很高兴出席纽麦福和丰益彻尔西的新品发布会,新西兰和中国有着密切的贸易合作关系,也希望两个原生品牌在中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牛余新表示,非常感谢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女士莅临丰益国际展台。丰益国际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集团,作为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担任好连接各国与中国贸易往来的桥梁,为中国消费者引进各国优质产品。集团非常看好新西兰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祝福中国和新西兰友谊长存。

  

 

  纽麦福和丰益彻尔西的新品发布,也标志着中国和新西兰纽带进一步牢固。丰益国际致力于将更多国外优质优价的产品输送到中国,满足中国人民对日益美好的生活的需要。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