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社局祝颖华处长一行赴氪信调研 指导海外人才引进工作

2020-11-10 11:41:43 作者: 上海市人社局

    10月27日,上海市人社局国际合作交流处祝颖华处长一行到访上海氪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氪信”),了解公司归国留学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企业人才引进诉求,长宁区人社局党委、局长陈新华等陪同参与。

  

 

  交流会上,氪信科技首席执行官朱明杰分析了氪信受优秀留学生青睐的原因:公司积极关注海外归国学生就业状况和国际局势,把握住招聘时机;此外,氪信工作环境灵活自由,人才专业技能培养机制健全,晋升路径明晰,为留学生才华施展提供了充足的创新空间。

  祝颖华处长对氪信人才引进及培养成果表示肯定,并悉心解读了落户、人才引进政策的新动向,为氪信营运规划和团队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祝颖华处长表示,上海优秀的营商环境为人才创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沃土,政府的支持要做到“雪中送炭”,针对成长期企业大规模招聘难等问题,要打通多方渠道,为企业输送人才。

  氪信创立至今,始终坚持“编程好、数学好、懂人性”的人才招募标准,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美国西北大学、波士顿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海内外一流高校。培养一支兼具技术攻关能力和业务拆解能力的顶尖研发队伍,关键在于氪信“选、用、育、留”的人才选用培养体系:“选”取价值观一致,具有全球化视野的英才;给与自由空间,充分发挥人才主观能动性的“用”人策略;健全技能引导制度和公司内部交流机制,缩短人才到成功的距离的培“育”方案;体系化晋升机制,“留”住人才。

  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员指标已完成全年?标任务的99.8%。后疫情时期,协助高校毕业生成功度过“就业寒冬”是企业与政府共同努力的成果。氪信将秉承政府先进指导思想,充分利用政府提供的各种便捷优质的人才服务,维持企业良好的经营状态,做好“新基建”人才“练兵场”。

 

 

 

--推广

来源: 中国报道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