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为民初心 牢记服务使命 绍兴市越城区灵芝街道开展韩美娥事迹分享会

2020-11-10 17:00:26 作者: 不忘为民初心

   她,很普通,做的事也很普通,但她日复一日,用坚守与真情,温暖着乡里乡亲。

  她,是村民口中的“加油佬”,是大家眼里的“代办姐”,更是村民心中的“娘家人”。

  她就是原灵芝街道立岱村妇联主席韩美娥。

  

 

  今年3月,韩美娥同志为村民办理健康码的时候,不幸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她心里想的,手里攥着的还是那一叠“通行证”。

  9月,韩美娥同志被追授为“越城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1月9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灵芝街道举办“韩美娥同志事迹分享会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社区主职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共260余人参加。

  

 

  现场访谈

  分享会上,通过情景小品展现、韩美娥事迹介绍片和对家人、同事、村民的访谈,参加人员全面了解韩美娥同志的事迹,感受她生前的“勤”与“劲”。

  

 

  小品《最后一程》

  

 

  韩美娥介绍片《“加油佬”美娥》

  韩美娥同志身上所展现的,正是灵芝铁军的一个缩影。灵芝铁军代表向全街道党员干部发出向韩美娥同志学习的倡议,并宣读倡议书。在铿锵有力的宣言中看到了灵芝铁军不忘初心、争先创优、履职尽责的精神,看到了灵芝街道刚柔并济,锤炼文明之城的信心和决心。

  

 

  灵芝铁军宣传片

  

 

  灵芝铁军代表倡议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灵芝街道冲锋在先、英勇奋战的先进典型的表彰,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引导和激励。灵芝铁军也将在此基础上,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多彩灵芝·红动未来”党建联盟优势,继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扛使命、勇挑重担、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地为街道发展贡献“铁军”力量,为越城发展贡献灵芝力量。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