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刷进博会硕果累累 施耐德电气签约量同比增长50%以上

2020-11-10 16:56:58 作者: 三刷进博会硕

   在今年的特殊背景下,进博会如约而至,将世界和中国联通,为世界注入了开放与发展的“中国动能”。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至今,施耐德电气已经连续三年亮相这个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

  2020年,施耐德电气的展台面积相比去年扩大近一倍,签约数量增长了50%以上,这正是施耐德电气不断深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合作伙伴和客户青睐的自身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细数施耐德电气的进博三年,是产品不断晋级、方案更加落地、应用更加丰富、朋友圈不断扩大的过程。

  

 

  施耐德电气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

  不断升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今年,面对疫后经济复苏的挑战,数字化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不仅能提升业务韧性,提高效率,实现远程运维,还能促进可持续发展。“数字化”也是施耐德电气三年参展的核心主题,每一次亮相都成为引领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风向标。2017年,施耐德电气推出了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成为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石之一。2018年首届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基于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的四大终端市场应用场景。2019年,随着EcoStruxure三层架构的持续优化和迭代,施耐德电气的展台也加入了更多互联互通的产品、更专业的边缘控制软件以及更完整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端到端解决方案。

  在2020年的第三届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带来了全面升级的更加数字化、绿色、开放的产品和技术,以及更加落地的端到端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自带数字化基因的预智低压成套设备,使用无六氟化硫技术从而大幅降低对环境影响的新一代中压开关设备,可推动工业领域产业协同的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EcoStruxureTM Automation Expert)。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施耐德电气更是首次携8家生态伙伴一同亮相,这充分体现了施耐德电气携手合作伙伴共促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战略。

  

 

  2020年进博会现场,施耐德电气展品——绿色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2020年进博会现场,施耐德电气展品——智能配电

  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一以贯之

  应对气候变化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今年的疫情其实更凸显了人和自然关系的失衡。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必选题,对企业而言也是如此。施耐德电气一直把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战略,将其融入业务的方方面面之中,在研发设计、制造、运输、回收等每个环节切实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在2019年和今年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陆续展出了三款使用“无六氟化硫(SF6-free)”技术的新一代绿色智能中压开关设备GM AirSeT、RM AirSeT与SM AirSeT,体现了施耐德电气从产品设计就开始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该系列产品使用干燥空气代替六氟化硫气体作为绝缘气体,根本上解决了温室气体难以报废回收、难以循环利用以及可能泄漏等难点,尽最大可能减少电网中的六氟化硫气体,降低电网的碳足迹。

  

 

  2019年进博会现场,施耐德电气展品——应用“无六氟化硫(SF6-free)”技术的环网柜RMX

  

 

  2020年进博会现场,施耐德电气展品——GM AirSeT环保型气体绝缘开关柜

  三年之约,本土化“朋友圈”越来越大

  数字化需要朋友圈。施耐德电气一直特别注重加强本土“朋友圈”,“共赢”模式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的一个重要“法宝”。今年,施耐德电气首次携手8家生态伙伴联合入驻进博会,包括传统上下游合作伙伴、创新的云技术和云服务伙伴等,为客户带来更加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进博会提供了一个施耐德电气与新老“朋友”相遇、相知的平台,使得施耐德电气的数字化生态圈持续扩大。

  合作不断深入 签约再创新高

  随着进博会越办越好,溢出效应越来越大,施耐德电气在进博会平台上的收获也越来越多。在2018年的首届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就与来自多个重点行业的客户与伙伴成功签约,相比去年,今年的签约量涨幅甚至超过50%,再创新高。

  同时,签约覆盖的行业也不断扩展。从最初的工业制造、能源装备、数据中心等领域,逐步拓展到电子、食品饮料、生命科学、水处理、水泥、石油化工、冶金与矿产、烟草、商业地产、钢铁、电力、铁路、海外总包、OEM、航空、水务、电商、工程建设、商贸、物流等等,助力这些行业用户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践行可持续发展。

  不少客户在第一届进博会上签约之后,又在第二届、第三届进博会上与施耐德电气继续牵手,比如与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中低压一体化、强弱电一体化等领域的持续深入合作,以及与杭州电力设备聚焦综合能源业务的深度开发与研发创新。一系列数字化合作从落地、启动,到开花、结果,都离不开进博会的“牵线搭桥”。

  不说再见 期待明年共襄盛举

  第三届进博会如火如荼,施耐德电气的“进博故事”精彩不断。进博会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了新动能,有助于加速推动全球的科技创新与经贸繁荣。乘着进博会的东风,施耐德电气将继续深耕中国,与本地“朋友圈”一起成长、共同促进产业升级、为大众创造绿色低碳生活,共赴美好未来之约!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