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序列又有新车上市,这次叫长安UNI-K?

2020-11-11 11:06:00 作者: UNI序列

   提到跨界SUV,很多消费者第一时间会想到长安UNI-T,毕竟这款来自长安汽车UNI序列的首款车型可谓是视觉效果惊艳。甚至有消费者表示,在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中,长安UNI-T的表现堪称No.1。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长安UNI-T的尺寸如果能够再大一些就更好了。长安汽车对此的回复或许只有两个字:安排。近日,长安汽车再次引爆了整个SUV市场,旗下UNI序列的第二款车型——长安UNI-K即将到来。

据了解,这是一款名为长安UNI-K的全新力作将于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亮相。讲真,随着北京车展的成功举办,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将迎来更多车企和消费者的重视。而长安UNI-K的出现,无疑会让参观人员大呼“福利来了”。从长安UNI-K的官图可以看出,这辆车依旧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个性前大灯、犀利日行灯造型设计,视觉效果依旧惊艳。而且由于车身尺寸的关系,长安UNI-K的车头带来的震撼更加强烈。
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长安UNI-K的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分地追求犀利与攻击性,反而显得有些简洁。尤其是隐藏式把手、曲面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而且夸张的大脚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极其动感。另外,相比同级别产品,长安UNI-K的侧面比例十分协调。结合这款车的尺寸来说,长安UNI-K的空间表现将会是一个惊喜。
除了前脸犀利、个性,侧颜时尚、动感之外,长安UNI-K的尾部造型更具层次感,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十分抢眼,而这也是Vision V概念车的标识之一。讲真,这样的设计除了看上去更为科幻之外,也让长安UNI-K变得更具辨识度。此外,贯穿式尾灯、双边双排气设计,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讲真,从目前的官图来看,长安UNI-K的外观设计可谓是无懈可击。
至于动力方面,更是不用担心。长安汽车在三大件方面的表现已经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据了解,长安UNI-K将搭载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AT变速器、AWD适时四驱系统,对于在意动力与操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长安UNI-K还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按照长安汽车新车上市的频率来看,长安UNI-K几乎可以说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对于想买大空间、高颜值、强动力家用SUV的消费者来说,不妨等一等长安UNI-K,或许这款车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