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广州分公司与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展开对标学习

2020-11-11 10:44:16 作者: 六公司广州分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艾鑫)10月30日,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带队赴六公司广州分公司机关进行对标学习。

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对对标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会议上围绕党建群团、项目建设、市场营销、生产履约、商务创效、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展开叙述,介绍基本概况与分享经验心得。随后,双方各部门进行“点对点”归口部门交流学习,就业务状况、发展问题等内容进行探讨,均收获良多。

在“十四五”起航之际,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宽领域、多层次进行深入交流,向着“十四五”昂首进发,为四局发展成为中建集团区域发展的优秀排头兵,增添奋楫之力。

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六公司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共26人参与此次对标学习,为日后双方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广州分公司 叶艾鑫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道万科世博汇三楼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