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莱芜一男子跳河身亡

2020-08-28 15:46:21 作者: 惋惜!莱芜一

8月27日12时40分,莱芜高新公安分局华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汽车站南大桥下跳河,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并组织救援人员展开搜救。同时通知消防、120、蓝天救援队等部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落水者妻子及女儿都在现场,情绪非常不稳定,根据她们描述的大概位置,寻找到了落水点,但无法找到落水者,现场水位较深,河流湍急,打捞难度较大。在蓝天救援队的大力支持下,救援人员在目击者指认的跳河地点及周边开展打捞作业。在派出所、消防、蓝天救援队协作努力下,终于找到落水者并打捞上岸,但不幸的是,男子因溺水时间较长,已无生命体征。后经核实,落水者赵某某因家庭琐事想不开,跳河轻生。

这样的结果让人们痛心又惋惜。这是一次大家都不愿意面对、不忍心接受的一次救援结果。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个家庭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不管遇到什么纠纷,死亡都不能解决问题,它只会给亲人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痛。(来源:爱济南客户端 俺love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