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布上百条短求脱单 民警却盯上她了...

2020-08-28 15:43:28 作者: 女子发布上百

如今,手机不只是单纯的打电话了,也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工具,很多人空闲的时候都喜欢刷刷短视频,放松自己。西安的李先生就喜欢在短视频平台上观看视频,期间他关注的一位女孩发布的视频,更是吸引了他。

民警介绍,受害人李某通过快手短视频,关注嫌疑人闫某的快手,看闫某的视频,逐渐对闫某产生了好感。

在女孩闫某发布的上百条短视频中,经常出现的内容是求约会、求脱单等类似诱导性的词语。刚开始,李某通过快手和闫某进行交流,两人相谈甚欢,十分投机,李某便主动要求添加闫某微信。

李某就通过微信邀闫某见面,闫某就以各种理由,向李某索要钱财。

当受害人李某把钱转给闫某后,闫某便假借看病、家人不让出门等理由拒绝和李某见面。

据悉一周之内总共邀约了四次,这四次李某都把钱转给了闫某,闫某都没有和李某见面。

据受害人李某说,自己先后分多次转给了闫某两千五百块钱。民警通过李某提供的账号,锁定了嫌疑人闫某,并依法将闫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闫某被传唤至派出所后交代,她根本没有想着和李某见面,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骗取李某的钱财。

经过询问,闫某对其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求脱单信息,以恋爱为由,骗取他人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闫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刘喻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