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不到一年时间,北京一男子借款从9万变成1000万,到底经历了什么

2020-08-28 15:45:11 作者: 可怕!不到一

今年的八月份,北京警方打掉三个实施“手抄贷”的诈骗团伙,这也是这两年来套路贷的最新形式。

35岁的马先生就经历过套路贷,不到一年的时间,他的欠款从9万借贷到1000多万。马先生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他在北京做红酒生意,因为急需资金周转,就通过朋友找一家贷款公司,打了11万的欠条,借走了九万元,没想到半年多过去,9万元的贷款竟然上升到了一千多万,现在马先生的房子、车子都被抵押了,但已然于事无补,马先生经历的正是套路贷的一种。

当时马先生的征信有问题,短期内没有办法从银行贷款,有急需用钱,就经过朋友的介绍,马先生用名下的别克轿车作为抵押,在一家小额贷款公司签下了11万元的欠条,每次签约一个月,还不上,就从下一家公司贷款,来偿还上一家的欠款。就这样,不到一年的时间马先生先后从5家高利贷公司以及两家正规贷款公司借贷1600余万元,平均月利息20%左右,转化为年利息相当于240%,是国家规定年利率的10倍。

? 目前,这起套路贷诈骗案件已被警方侦破。

想要贷款的朋友们要注意了,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网上发布的无抵押、免担保、快速放贷贷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