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秋天,卫衣怎么能少,学**人怎么搭配卫衣,时髦还好看

2020-08-24 22:27:48 作者: 到了秋天,卫

伴随着夏季的尾声,转眼到了舒适温柔的秋季,初秋时节又要把衣柜里的衣服重新翻一翻啦,除了必要的裤装鞋子更多的还是上衣的变化。而在初秋,最常规的服装莫过于衬衫,毛衣马甲、卫衣了。尤其复古风流行的今年秋天,卫衣怎么能少,学**人怎么措配卫衣,时髦还好看!

最近小编翻阅了各大时尚潮人和明星的搭配,发现对于卫衣的穿法属实多样,虽然简单的卫衣不挑年龄,不挑身材,但想要穿出时髦性也需要花点心思了,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卫衣的潮流穿法吧!

一、卫衣款式的挑选

首先要介绍的是卫衣款式的挑选内衣,分圆领卫衣和连帽卫衣,圆领款式多为年轻女孩搭配外穿内搭都很合适,但外穿一般较为大码宽松版型,给人一种十分活脱俏皮的感觉。连帽卫衣是街头风的代表,可以搭配西装外套,风衣,牛仔外套等等初秋时节搭配都很不错。

1.圆领卫衣

圆领卫衣通常在颜色上多变,小编推荐选择一些葡萄紫色,橄榄绿色,军绿色,深粉色时髦随性的色系搭配也算今年的一个时尚趋势,圆领卫衣大多宽松随性,分为长款和短款。短款一般在腹部左右,适合搭配一些高腰阔腿裤,拖地裤等等,给人上短下长的感觉。

不过,身材圆润或丰满的女性朋友更适合搭配一些大码圆领卫衣,长度尽量盖住腰跨部位,裤子版型稍选择稍微紧俏修身的款式,如直筒裤,小鸟裤,皮裤等等,在颜色上考虑一些拼色设计,面料一般纯棉材质更为舒适百搭。

2.连帽卫衣

连帽卫衣偏向于街头少女风格,比较清爽俏皮,不挑年龄,对身材要求也不高,长度尽量到大腿根部,可以与一些服装外套叠穿,也可以单穿出街。想要性感成熟些,可以搭配一些丝袜,渔网袜等,对于鞋子的挑选,马丁靴或布洛克鞋就很值得考虑。

另外连帽卫衣在颜色上多为深色考虑小编推荐选择一些拼色设计或者黑色,白色,灰色,酒红色等比较显白的色系搭配,这种单调的基础色系更能够与其他服装协调搭配,穿起来也轻松随性,更修饰身材,连帽卫衣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前端下摆处的"口袋",方便又具有设计感。

二、卫衣的搭配推荐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啦,卫衣的搭配推荐,秋季卫衣虽然款式不多,颜色上也偏向于潮流显白,但在中国时尚界属实经久不衰,想要了解卫衣的时尚搭配,就赶紧随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1.卫衣+西装裤

卫衣与西装裤的搭配给人一种活脱少女和职业风的结合,在视觉上并无不妥之处,反而很有协调性,西装裤长度一般选择八九分左右,太长会有拖沓及臃肿效果。如果选择的卫衣较为短小轻薄,可以将下摆塞入裤装中突出腰线,小编建议一些圆领卫衣与西装裤搭配配更为合适。

在颜色上,上衣与西装裤最好有一些错开感,如果圆领卫衣选择的是比较宽松款式,那么西装裤要尽量修身塑形些,不要偏向于阔腿设计,可以考虑一些微喇版型更能修饰小腿线条,这种搭配比较适合中年女性或职业女性哦!

2.卫衣+阔腿裤

在选择卫衣与阔腿裤搭配时,由于阔腿裤偏向于宽松设计,下摆处裤腿也比较宽松,所以长度上九分设计最为合适,卫衣长度可以在腹部与肚脐之间,借鉴今年流行的露脐装短小版型,可以有一些突出腰线的设计,去加以腰带配饰都能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

想要成熟气质些,可以搭配一款尖头高跟鞋,乐福鞋或皮鞋等等,而想要青春活脱些,不妨考虑高帮运动鞋。帆布鞋或小白鞋等等,都比较好看百搭,卫衣与阔腿裤的搭配是秋季常有款式,所以不需要花费太多心思就能穿出时尚效果,还是很值得尝试的!

3.卫衣+半裙

卫衣半裙的结合比较偏向于酷帅少女风半裙能弱化上衣带来的随性效果,对于半裙的款式可以考虑直筒裙,开叉裙,百褶裙,A字裙等等,材质上尽量搭配一些厚重的面料,像毛呢,牛仔,皮革,在秋季搭配都比较随性保暖。

在穿法上可以将卫衣的下摆塞进裙装中,也可以自然垂落盖住臀胯部位,前者比较适合一些紧俏修身的裙装版型,而后者适合搭配伞裙,百褶裙,公主裙等宽松温柔的版型。在颜色上可以考虑一明一暗的设计,如黑色与粉色,黑色与白色,酒红色与白色等等。

4.卫衣+外套

外套于卫衣的结合在秋季最为常见,像早晚搭配出街或阴雨天气有一些凉意时,就可以拿出一款外套与卫衣叠穿,不论连帽卫衣还是圆领卫衣都能轻松驾驭。对外套的款式小编建议搭配薄款风衣,牛仔外套,西装外套或棒球服等时髦款式,喜欢的姐妹赶紧尝试一下吧。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上身比较丰满圆润的女性来说,卫衣还是不要选择过于厚重的材质,免得与修身款式外套搭配时会造成极其臃肿肥胖的效果,影响整体美观度,与格纹或条纹款式外套搭配时,卫衣尽量考虑纯色设计。

好啦,今天关于卫衣的搭配就说到这里了,喜欢的姐妹赶紧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