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当妈后气质更好了!穿粉色长裙优雅知性,越简单越有魅力

2020-08-24 22:16:21 作者: 刘诗诗当妈后

文:小妆

Hi,我是衣在配不在贵的主理人小妆,一定要让你更漂亮,才配得上你对我的欣赏!▼

刘诗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知性,也特别的温和。我也是看了《仙剑奇侠传三》,才对她有了一定的印象,之后的《步步惊心》,让她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也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更是获得了新四小花旦的称号。

之后,刘诗诗还和吴奇隆结婚,还有了可爱的儿子,在重新复出后,刘诗诗的状态还是很出色的,尤其是在穿搭方面。近期刘诗诗出席活动,生图照片流出,状态真的非常出色了。

小妆先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她这一身穿搭的几个知识点。

1、粉色长裙。对于选择粉色,有些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减龄,在气质上显少女气,当然最重要的还显肤色。还有些人想到的则是装嫩和俗气。其实想要把粉色穿好看,只要记住“不同明度”和“不同材质”的差异就够了,不仅能搭配出层次感,也会为整体造型加入更多可能性。

2、百褶。对于褶皱的设计,在衣服上会很有层次感,而且还有收紧的效果,对身材展现会更到位。这个设计对很多单品都比较合适,尤其是适合一些走优雅风格的女孩子,在这里强烈安利一波。

3、细节处理。在这里最吸引人的还是葫芦耳环,精巧的设计,会给人更甜美精致的感觉,配合这粉色的衣服,更让人充满魅力。

接下来,小妆就和大家仔细分析一下刘诗诗的这套造型,简单却知性优雅。

刘诗诗留着一头精致的长发,头发特别的浓密,梳着中分的发型,虽然头发多,但特别的干净利落,披散在肩膀上,让刘诗诗的女神范一下子就展现出来。

在这里比较吸引眼球的还是刘诗诗耳朵上戴着银质的葫芦耳环,简约又大方,也不会喧宾夺主,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本身佩饰就是起到一些辅助的作用,尤其是穿这些素衣的时候,佩饰也要以精简为主。

刘诗诗穿着一件粉色的连衣裙,粉色的衣服让刘诗诗显肤色,百褶的设计在这里也很有特点,让单一的衣服拥有很强的层次感,这样穿就会比较的高级,百褶也是挺减龄的设计,尤其是在腰部系着一根腰带,让腰线展现出来,将身材出色的展现出来。

刘诗诗的连衣裙还做出拖地的造型,这个设计在这里特别巧妙了,将双腿遮蔽出来,反而是让整体更加的瘦高,当然也会更加突出自身气质,从整体上来看,刘诗诗穿着粉色连衣裙,看起来还是特别年轻,就像二十出头的小女孩。

按照惯例,接下来再为大家介绍一下刘诗诗的其他穿搭,爱美的小姐姐可都要做笔记哦。

刘诗诗披散着长发的样子,真的很优雅,显得挺阳光,最吸引的地方还是这一条条纹的连衣裙了,穿在刘诗诗的身上,确实很轻松的驾驭住了。

在这条纹连衣裙上,还系着一根细腰带,将自身腰线提升,也为了让身材更高挑些。条纹的设计,还是很有层次感的,这也会更高级。无论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对这条裙子来说,都是很合适的,当然这条纹裙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显瘦,各位女孩都要记住来。

刘诗诗在穿搭的选择上,还是很有心得的。一头中分的中长发看上去很有女人味,一件米色的衬衫,配上咖啡色的吊带,很有质感。在下身搭配上格纹的西裤,脚上是咖啡色的皮鞋,几种元素结合在一块儿,一下子就有潮流感了。

这里,我们也可以借鉴她的叠穿方法,根据不同造型的风格去选择合适的配色,这样子,叠穿的效果就很自然,没有突兀感。比如米色衬衫和咖啡色的吊带,这两种颜色都比较低调,组合在一起很融合。

对于刘诗诗的这一身穿搭,可以用这么一句话来形容:简单又高级。在里面用一个白色的衬衫,配合上黑色的外套,颜色的反差对比比较提气色。很多人担心长款外套会压个子,但只要像刘诗诗这样把腿露出来,就不会有类似的烦恼。

刘诗诗在发型上貌似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很多都是头发披散至肩膀的造型。穿着一件蓝色的连衣裙,短裙的设计很好的展现出她优秀的双腿,完全没有任何一丝赘肉,外面还叠穿着一件格纹背心,两者的结合真的是完美搭配。尤其是脚上的白袜子和黄色的皮鞋,展现出一种特别精致的感觉。

再来看刘诗诗这一身穿搭,白色的上衣搭配上印花吊带裙,脚上还穿着一穿毛绒拖鞋,整体的配色只用了黑白两种颜色,但协调性非常好,气质上也显得很淑女。

总结:对于已经33岁的刘诗诗来说,我倒是觉得她在气质上依旧是保持着一种温婉的状态,还是很年轻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变。在穿搭风格上也是以简单为主。从刘诗诗在穿搭上,我们可以看到基本上这些单品都挺常见的,各位女孩都是可以来尝试的。

我是小妆,每天都会更新不同身材的穿搭技巧。在这里,你不仅能学习到各种风格的穿衣指南,也能帮助你对时尚有更深入的认知。

“衣在配不在贵”是一个基于细分品类下,帮助问题用户解决选择困难,并提供解决方案的账号。创建它的初衷,是因为我相信变美是一种信仰,而通过方**去治疗各种选择困难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或者想了解不同风格的穿搭技巧,欢迎给我私信或者在下方留言,我会定期汇总并给出解决建议,愿我们在变美的路上一直披荆斩棘。

#明星造型点评大赛# #今天穿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