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最牛动漫专场,《摩天大楼》惊喜不断,这些小细节你看懂了吗

2020-08-24 22:07:41 作者: 网剧最牛动漫

《摩天大楼》终于迎来了超前点播之夜,众多网友超前点播后表示大结局绝对没有让人失望,就连最后一集都是大反转。如果没有看到最后绝对猜不到结局,看完结局才发现三位导演最厉害的就是场景道具的布置、光影的转换,毫无疑问把人物的情绪、状态表达的淋漓尽致。

在叙述作家吴明月时,导演竟然选择用动漫推动剧情的发展,大篇幅的动漫网友表示一开始以为走过了片场,后来又不知不觉沉浸在动漫的意境当中,回到主现场又再次感慨不会做动漫的网剧不是好网剧,动漫情节的展示观众没有失望,关键动漫的制作水准很高把美宝的一切都写进了故事当中,只是吴明月不知道谁能读懂。

吴明月是美宝可以把家里的钥匙交给她的朋友,这个看似疯疯癫癫的女作家讲述的故事同样离奇。也是从这里开始关于美宝死亡的线索慢慢浮出水面,这个女人有太多的秘密,她有意无意把线索抛给警察,就连决定不再出版的小说也发给了杨蕊森,她在把警察引向真相的方向。

美宝死后吴明月把一张照片抱在胸前痛哭,美宝之前向她袒露了自己不堪的童年,所有人都以为受虐待是美宝,其实照片中的孩子不是美宝,当时她继父出狱回家时美宝已经长大了,照片中的孩子还很小,从半张脸对比是美宝的弟弟,原来是美宝的弟弟一直在被生父虐待。

还记得在跨年晚会上保洁员叶美丽因为拐卖儿童被捕,紧接着美宝的弟弟小俊被迫和父亲相认,但是小俊看到父亲时害怕的神情说明了父亲对他造成的阴影。

画面一转回到了美宝小时候,保洁员叶美丽和他们一同出现在了一张餐桌上,她们一起有说有笑,不难猜出那个被拐卖的孩子应该是小俊,叶美丽应该是受美宝妈妈的嘱托照顾她们姐弟俩,不想却被人举报成了拐卖儿童的罪犯。

在这场罗生门式的骗局当中,凶手是谁想必很多观众都已经猜到了,只是想相比结果,每一个反转的过程才是揭露人性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