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携手中国好声音2020,开启暑期档音乐狂欢

2020-08-24 22:12:53 作者: 西瓜视频携手
昨天,期待已久的《中国好声音2020》终于开播。作为国内现象级综艺的代表之一,《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已然成为每年夏天年轻人期待的音乐盛宴。


《中国好声音2020》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和变化呢?


全新的导师阵容是一大看点,新加盟的李宇春,搭配往届的李健、李荣浩和谢霆锋三大导师,亮点满满;全新的原创赛道,致力于挖掘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就连舞美,也进行了全面加强,令人眼前一亮。



此外,值得关注的一点还在于,它选择了西瓜视频作为全网独播平台,而没有选择爱优腾等传统视频平台。


配合着节目播出,西瓜视频近期发布了一支专为《中国好声音2020》量身定制的酷炫宣传片,看完之后,蜜汁洗脑,获得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01

宣传片引人入胜


全方位传递西瓜视频的精神内核




西瓜视频为《中国好声音2020》拍摄了一支令人心潮澎湃的宣传片,它从声音切入,与节目契合的同时,也将平台上最主要的资源——创作者的声音巧妙的融入其中。


它从平台上众多极富才华的创作者中,挑选了在各个领域出类拔萃的六位,通过讲述他们的独特故事,让用户全方位的感知到西瓜视频的精神内核:这里聚集着一批各行各业在不断分享美好生活的优质创作人。


年过六旬的@诉爷,从不觉得年龄是障碍,依然在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事情,一曲钢琴版的《MOJITO》更是引发了周杰伦本尊的点赞。




另类科普达人@模型师老原儿,用模型为我们科普那些冷门知识,打开了想象纷飞的奇幻世界。




安静帅气的吃货@奇异小北,从飞鱼到蜗牛,从家常到稀有,用美食抚慰人心,引得无数吃货深夜流出了口水。



上过央视的西瓜视频独家创作人@阿木爷爷,因为用榫卯工艺给小孙子做出了很多好玩的物件,火出国门。他将老手艺与新技术扣在一起,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化传播扣在了一起,令国际友人折服!



展示女性力量的@茶几怪兽,作为数百万运动达人中的佼佼者,在她的引领下,让越来越多的年轻女**上了拳击、爱上了运动。



慢生活的西瓜视频独家创作人@康康趣生活,分享最真实有趣的生活,心感悟生活,发现生活的美!



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优秀分享者,每一个创作者都在通过自己的视频,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不管是悦耳的钢琴声、清脆的木头声,还是沉稳的拳击声、日常的炒菜声,每一种声音都是世界上最美妙动听的“好声音”,而这也正体现了“好声音不至于音乐”的主题,让西瓜视频和《中国好声音2020》产生了内在联动!



02


玩转站内站外


打通年轻受众的任督二脉




除了近期推出的这支宣传片,西瓜视频还为《中国好声音2020》特别定制了诸多玩法,完成了从西瓜视频到综艺节目的辐射,也有效为西瓜视频进行了站外引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