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补贴搬到福岛核电站家庭12万 究竟怎么回事?

2020-12-15 16:21:27 作者: 日本补贴搬到

  【日本补贴搬到福岛核电站家庭12万】日前,日本颁发新政“搬到福岛核电站附近,一家奖200万日元” ,顿时遭日本网民群攻吐槽。

  日本补贴搬到福岛核电站家庭12万

  据日媒13日报道,为振兴福岛当地的人气,日本政府将于明年推出一项补贴举措:从外地搬到福岛核电站周边12个市町村的家庭将得到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单身人士则将得到1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补助对象为2011年后搬到当地的居民,需要居住5年以上且正常就业。

  据悉,该措施引发日本网友强烈抨击“这金额还不至于让我冒生命危险”,有人称“这本来就不是用钱能解决的问题”,且还有人建议“那把首相官邸设置在福岛吧。”

  以上就是【日本补贴搬到福岛核电站家庭12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