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就争议短视频致歉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12-16 14:54:32 作者: 京东金融就争

  12月15日,针对近日一则借贷广告引发的争议,京东金融APP在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经过内部的严格调查,该短视频传播系因团队管理不善、审查不严,导致违规上线。并表示,公司已第一时间将该视频下线,对此次短视频存在的严重价值观问题,将承担全部责任。京东金融表示,已对相关负责人及其管理者处以开除、降级和扣除绩效的处罚。

  京东金融就争议短视频致歉

  原广告中,一个穿着朴素的男子带着妈妈坐飞机,妈妈晕机想吐,空姐建议其升舱解决。男子很为难地说不用了。这时,后排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接话说:“升,升舱的钱我来出。”然后拿过男子的手机,一顿操作在京东金条的备用金上借了150000,并豪气地说:“急用钱的时候随用随取,别被没有礼貌的人笑话了!”男子提出怕网贷不安全,西装男子表示,京东金融是“大品牌”,“新用户30天内免息,万元日息最低1.9元,还没有一瓶水贵。”有网友表示,这个广告明显带着陷阱在推广宣传,令人反感。

  以上就是【京东金融就争议短视频致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