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 目前情况如何??

2020-12-16 14:19:58 作者: 大连新增4例

  大连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

  【大连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日前,大连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冷链货物搬运工人。

  据报道,12月1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港口从事冷链货物搬运的工作人员,均在对重点人群的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目前已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

  当前,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通报,按照大连市强化冷链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工作部门在对金普新区大连港毅都冷链有限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发现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就是【大连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