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CEO梁孟松提辞职 辞职原因揭秘!

2020-12-16 12:27:34 作者: 中芯国际CE

  【中芯国际CEO梁孟松提辞职】据媒体报道,中芯国际被曝出,台积电前COO、技术大神蒋尚义又重新回到中芯国际任职,不仅如此,中芯国际联席CEO梁孟松被曝在董事会上提出了辞职。

  中芯国际CEO梁孟松提辞职

  为什么突然要辞职?梁孟松回应道,此次的蒋尚义出任中芯国际副董事长一职的人事变动,其是在12月9日才被董事长周子学告知,此前对此一无所知。实际上就是觉得“已经不再被尊重与不被信任”。

  自从美国把中芯国际列入了黑名单,被制裁的中芯此时困难重重,本该上下一心,居然在这个时候把刚刚在武汉搞砸了3000亿弘芯项目的蒋尚义拉回来当梁的顶头上司,这种安排也是厉害。

  据悉,尽管中芯国际联席CEO梁孟松被曝辞去董事会职务,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并未当场批准。

  以上就是【中芯国际CEO梁孟松提辞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