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4岁幼女被判8年的官员提前出狱 什么情况?事情经过是?

2020-12-16 12:21:58 作者: 强奸4岁幼女

  近日,#强奸4岁幼女被判8年的官员提前出狱#引发关注。据报道,因强奸幼女被判有期徒刑8年的云南大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原办公室主任郭玉驰,获多次减刑于2018年底提前出狱,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郭玉驰服刑期间有两年被评为改造积极分子,并多次获得表扬,由此获得三次减刑,共计减刑两年又八个月。

  2013年8月,云南省大关县公职人员郭玉驰强奸未满4岁的幼女王某某。9月,大关县法院以强奸罪判处郭玉驰有期徒刑五年,因附带民事诉讼原告无法证明其经济损失情况,判处被告不承担民事赔偿责任。云南省昭通市检察院认为,法院对郭玉驰量刑偏轻,判决明显不当,对此案依法提起抗诉。在检察机关抗诉之后,案件被昭通市中级法院发回原法院重审,期间双方民事和解,郭玉驰赔偿了受害人15万元。12月,大关县法院公开宣判:撤销原一审判决刑事部分,以强奸罪改判郭玉驰有期徒刑八年。

  目前,郭玉驰提前出狱引发舆论争议。

  以上就是【强奸4岁幼女被判8年的官员提前出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