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渗透西方机构?中方回应 外交部怎么说?

2020-12-16 12:00:30 作者: 中共党员渗透

  12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针对“有外媒声称中共党员渗透西方机构”一事,汪文斌表示,有关说法无外乎是个别反华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歇斯底里抹黑和污蔑,在逻辑上是荒谬的,事实上也根本站不住脚,不过是中国威胁论的又一翻版。

  中共党员渗透西方机构?中方回应

  汪文斌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国家,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9200万中共党员在各行各业当中发挥着先锋模范的作用,这是中国的现实国情。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世界谋和平,为人类谋进步,众信守诺,光明磊落,国与国的交往应当遵循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应当尊重彼此的制度和国情。我们相信对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端抹黑和攻击,一切理性、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士,对此都不会认同。

  以上就是【中共党员渗透西方机构?中方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