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白富美”非法集资3亿 详情大曝光!!

2020-12-16 11:59:07 作者: 90后“白富

  【90后“白富美”非法集资3亿】日前,杭州一90后白富美非法集资,3亿元仅剩4万,近期终于被判刑。

  12月15日,26岁女生涉嫌集资诈骗1900万被公诉,临安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卢某集资诈骗一案,被告人卢某犯集资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同时责令其退赔各被害人损失。

  据悉,卢某是90后,年轻貌美,被抓前是一名房产中介,她长期多次向30余名社会不特定对象非法集资累计人民币3亿余元 ,所得款项被用于归还前债、支付利息、消费挥霍等。

  此前消息

  94年出生的卢某在杭州开了家房产中介公司,以客户垫资、银行验资为由向身边人借钱。为骗取信任,策划设计朋友圈打造“完美人设”。

  据说,她在朋友圈打卡加班、发励志软文,还会请群演拍摄所谓房产交易流程并上传,塑造出事业顺利、业务繁忙的老板形象,甚至伪造个人银行流水存款。案发后,卢某的行为已构成集资诈骗罪,数额特别巨大。

  以上就是【90后“白富美”非法集资3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