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节目很精彩,观众却看了个寂寞

2020-09-07 23:20:34 作者: 《乘风破浪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播出,节目组请来杨澜和黄晓明担任主持人。杨澜是独立女性的代表之一,黄晓明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一直以来的见证人。节目组还是比较有心的。

主题曲《无价之姐》的演唱者李宇春也来到了成团夜的现场,一曲《无价之姐》,让人梦回《浪姐》首播的那段时光。各位姐姐轮番走秀,非常漂亮。

成团之夜的嘉宾中,蔡徐坤唱了一首《情人》,舞台十分梦幻瑰丽,蔡徐坤唱得很好听,惹得现场尖叫不断。

尹正、周深、阿云嘎与姐姐合唱《flow》。现场尹正还和主持人黄晓明一起跳《无价之姐》。杨澜问周深:“哪一位姐姐带给你的惊喜最大”。周深表示每位姐姐都让他感受到惊喜,然后逐一夸了各位姐姐。

张杰一曲《逆战》燃炸全场。到了后半段,耳返都燃断了,后半段几乎盲唱。怪不得和他以前的演唱有些微的差别。但是整首歌还是很稳的。

节目组也请来了李晨、《八佰》的制片人梁静等嘉宾。节目播出前传要参加的陈赫默默坐在最后面,像是避嫌的样子。

成团之夜的最后环节由李宇春和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来揭晓最终的成团名单。她们宣布第一位成团的姐姐是黄龄。

黄龄上台的时候眼眶带泪,觉得很意外。她认为自己在节目中排名非常后面,所以以为不可能成团,甚至没有准备任何的成团发言。

第二位成团的姐姐是郁可唯。郁可唯表现得也很惊诧,感谢了各位姐姐和工作人员。

第三位是张雨绮。张雨绮一如既往地大胆做自己,为了百分之五十的可能准备了发言稿,她的发言很真实很令人感动。

第四位、第五位、第六位分别是李斯丹妮、孟佳和万茜。

最后宣布成团的是宁静,宁静是最受喜爱的X姐姐。她邀请和自己同一个组,但没有成团的姐姐们一起上台。静静子成团发言真的是高能名场面了。她表示自己没有成团感言,竟然说自己不想成团。她只想和她的七位姐姐成团,也表示郑希怡这个朋友特别值得交。

有网友表示她这样做让其他姐姐很尴尬,情商很低,她的这种行为不是耿直不是真性情。“说没有成团感言还说了那么长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每宣布一次成团者,台下就会有观众喊“王霏霏”的名字。之前获得过观众喜爱度第一的王霏霏没有成团,很多观众都觉得意难平。毕竟王霏霏的实力那么强,长得也很漂亮,而且为这个节目付出了很多。让同组合的孟佳成团却不让王霏霏成团。

同样让观众十分惋惜的还有实力很强的张含韵。张含韵自《大碗宽面》开始表现就很优秀,而且颜值突出,属于唱跳均衡的全能型选手。却未能成团。

阿朵成了陪跑的工具人。蓝盈莹仅仅是因为野心强就被狙,那么努力练习,最终也只能一直陪跑。

《浪姐》一直传递30+的女性有无限可能的口号,鼓励不到人生最后一刻,永远不要放弃对梦想的追逐。“肆意笑泪,青春归位”,“三十而骊,骊色骏马,飞云踏海”。

从这个命题被抛出,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欢迎与褒奖。被这个命题触动而去追节目的女性观众不计其数。

可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间经历了高开低走的质疑。到成团之夜,有人卡位成功成团,有人实力强却遗憾落选,有人一路稳稳出道,有人永远是不变ACE。节目没能很好地体现这个命题。

最终,观众也只能是看了个寂寞,无语凝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