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家属向受害者道歉 劳荣枝是谁?她犯了什么罪?

2020-09-07 23:20:17 作者: 劳荣枝家属向

  劳荣枝家属向受害者道歉

  8月31日,劳荣枝被提起公诉。9月1日,其哥哥劳声桥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从办案人员处获悉,劳荣枝拒绝家人委托律师为其辩护。劳声桥还向被害人及其家属表示歉意。被害人之一陆某某的代理律师刘静洁表示,劳荣枝是否杀人需进一步审理。此外,刘律师称被害人陆某某家属要求民事赔偿。

  劳荣枝,女,1974年生,江西九江人,原系九江石油化工公司子弟学校的小学教师 。1996年,劳荣枝和其男友法子英在南昌杀害了一家三口,之后又在温州杀死两人。加上在合肥犯的案,一共杀害了7人。

  2019年11月28日,身负7条人命、潜逃20年的女逃犯劳荣枝落网。12月5日,厦门市公安局向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移交逃犯劳荣枝。江西警方将劳荣枝押解回南昌。12月12日,劳荣枝向公安机关提出,拒绝亲属与南昌警方接触,拒绝家人为其聘请律师,并申请法律援助;12月17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批准逮捕 。

  以上就是【劳荣枝家属向受害者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