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夏垚垚的扮演者,个人资料

2020-09-10 03:43:04 作者: 《初恋那件小

  最近热映的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即将迎来大结局,其中剧中的一个小演员真的是很可爱,那就是夏淼淼妹妹的夏要垚垚,剧中的性格实在太招人喜欢了,当姐姐被嘲笑的时候特别暖心的拿出自己的所有的零花钱,让姐姐买护肤品,变得漂亮起来。特别霸气的宣言,姐姐只能自己欺负,真是一个小天使呢,保护自己的姐姐,不让别欺负,有个这吗有爱的妹妹也太暖心了吧。然后在时不时的突然出现一下,让正在约会的姐姐吓一跳。

  对于这么可爱的妹妹肯定有很多人好奇,夏垚垚的扮演者是谁,夏垚垚的扮演者是小演员张梓豫。是一名小童星。

 

 

  关于夏资料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据悉张梓豫,是一名小童星,出生于中国上海市,别看年龄不大,人家可是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在一些大火的影视剧中都有出现过。比如说《最好的我们》,《温暖的弦》《微微一笑很倾城》。扮演很多明星的小时候《如果巴黎不快乐》阚清子的小时候,小阮曼君,《无法拥抱你》张予曦的小时候,小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