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丁子高恋爱史,丁子高资料及父母身份

2020-09-10 01:29:39 作者: 杨千嬅丁子高

  近日热播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3》,这是一档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们团体旅行,老公们棚内观察为主要模式,利用夫妻隔空对话重新审视对方的关系。其中杨千嬅与老公的相处模式也是挺有意思的,杨千嬅属于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而丈夫丁子高却是一个非常心细的男人,各种叮嘱,叮咛,简直就像一个老母亲,难怪会被好友应采儿吐槽。

  对于杨千嬅怎么与丁子高认识并相恋的呢?相信有很多人都挺好奇的,据说丁子高是在一场活动中遇到杨千嬅,并且对杨千嬅一见钟情,和杨千嬅相处之后,发现杨千嬅是一个性格很好,很随意,开朗的一个女孩,如今两个人已经结婚10年了,并还有爱情的结晶,如今两个人的儿子也已经七岁了。

  对于丁子高的个人资料和父母很多人也很好奇,毕竟比起杨千嬅来说丁子高并不是很熟悉,丁子高1979出生,曾经丁子高是歌手出道,并组了一个乐队,不过后来没几年就解散了,难怪在节目中,丁子高为杨千嬅唱歌这么好听。乐队解散后,丁子高开始创立公司,做一名企业家,现在还兼老婆的经纪人。

  据悉丁子高的家庭背景也是非常好,父母都是大企业家,家庭经济非常雄厚,父亲在很多行业都有投资,身家过亿,并且丁子高是家中的独子,他只有一个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