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恋电影推荐前十名:爱得死去活来还是一场悲剧

2020-09-10 00:44:47 作者: 虐恋电影推荐

  虐恋类型的电影往往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能够引发我们的思考,推动了故事情节的发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前十的虐恋电影有哪些。

  1、《剪刀手爱德华》

  把一个机器人赋予了人的心智,他心的善良,但是总是阴差阳错的,好心办了坏事,人们无法忍受这种事情,慢慢的他被孤立起来,得不到别人好的评价。

  2、《狼少年》

  体弱多病的顺伊同母亲一起来到了乡下,却偶然间发现了一个狼孩,在他们的教育下,狼孩慢慢的学习,有个感情,但是他们一家人却受到了孤立。

  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两色相依为命的人美好的生活在了一起,他们好似家人、朋友以及恋人,b把彼此间的生活重新打理了起来,过上了开心的生活。

  4、《恋爱》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相识了,从一开始的普通聊天到畅所欲言,慢慢的两人便走上了恋爱的道路,但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美好的,就算相爱着,可能还是没有缘分吧。

  5、《鹅毛笔》

  他是一个充满才华、崇尚自由的这么一个人,他用比写出了自己向往的自由生活,惊醒了人们,但是面对着传统观念的打击,他还是没有对抗过。

  6、《柏蒂娜的苦泪》

  一段痛苦的感情或许还有让人重新再来一次的勇气,要是两次呢?可能就是崩溃的边缘,面对两段不如意的爱情经历,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放手。

  7、《苦月亮》

  这是一段受尽折磨的恋情,但是因为两人还彼此相爱,他们选择了在一起,最后却发生了不愉快的结局。

  8、《坏小子》

  一对天壤之别的异性朋友却一见钟情,面对着这种单相思,他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没有用心去打动而是用了邪恶的办法。

  9、《呼啸山庄》

  两色彼此相爱的人,却有一方不愿意放弃富裕的生活,面对这种选择,他选择了离开,在充满冷清的时候,两人才相遇。

  10、《假如爱有天意》

  两个不相爱的人在强压之下走在了一起,但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却没有走在一起,假如爱情有天意,可能就不会出现这种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