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和老婆怎么认识的,林志颖老婆的名字与资料

2020-09-09 23:42:10 作者: 林志颖和老婆

  2008年,不老男神林志颖和女模特登记结婚,从此,林志颖就多了一个身份––有妇之夫。不得不感叹林志颖老婆的魅力,居然就这样把他给征服了。粉丝们对林志颖的老婆的名字和资料有多少了解,林志颖和老婆怎么认识的?

  林志颖的老婆是陈若仪,出生于1984年,台湾人,是一名模特。

  林志颖在车展览上初见陈若仪就对其一见钟情了。然而陈若仪为了创造这次见面的机会她费了很大的劲,因为她真的很喜欢林志颖,从小时候是视其为偶像,完全就是一位痴迷的粉丝。那次陈若仪通过朋友参加了车展览做车模,但是林志颖就没有看过她一眼。直到林志颖用餐的时候,她偷偷尾随在后。她终于如愿的见到林志颖,而且林志颖还问她是否见曾见过面,当时陈若仪就感动哭了。那天,林志颖开车送她回家,而且留下了联系方式。两人心有彼此,感情不断地升温,最后终于在一起了成为了恋人。

  林志颖带陈若仪回去见爸爸的时候,林爸爸并不支持两个人的感情,甚至强烈的拒绝。陈若仪主动退出,林志颖心灰意冷。直到他主动打电话要陈若仪回到身边的时候,此时的陈若仪就站在他家的门外。其实她未曾离开,一直在林志颖的视线外偷偷的关注着他。就因那瞬间,林志颖决定非她不娶。林志颖为陈若仪开了一家餐厅,给予她经营权和管理权,年底清算后得知,陈若仪给他带来1500万台币的盈利。林爸爸看到陈若仪的实力后才默认了这段感情。

  2008年,林志颖和陈若仪低调订婚,2009年9月,大儿子出世。同年10月份,35岁的林志颖在生日会上主动公开恋情,本人和陈若仪已经交往5年,甚至大方的晒出了儿子婴儿照片。2013年,林志颖和陈若仪举办婚礼。

  以上就是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的怎么认识的过程,现在对陈若仪有新的了解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