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取消演唱会啥情况,陈奕迅有哪些好听的歌推荐

2020-09-09 22:13:29 作者: 陈奕迅取消演

  陈奕迅,Eason ,一位70后中国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一首《十年》让很多人知道了他。陈奕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歌手,有很多经典,好听的音乐代表。

  11月21日,网上一篇陈奕迅取消演唱会的新闻,引起粉丝们的关注,对于陈奕迅的歌迷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突然取消演唱会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21日下午,陈奕迅工作室的声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原来取消演唱会的原因是和之前歌手周杰伦的演唱会延期原是一样的。大家都知道香港前段时间的局势很混乱,一群废青们非法集会,故意扰乱社会秩序,扰乱香港的城市秩序和民众的安宁生活。所以鉴于香港现在的情况,考虑到安全方面,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实属无奈。所以现在,陈奕迅的团队和举办方,经过商议,开展退票的安排。希望香港能早日回归安静吧。

  关于陈奕迅的歌曲推荐几首吧,大家可以在手机上听听,都是很还好听的歌曲。陈奕迅可是情歌的代表,刚失恋的要慎重哦!

  1.《淘汰》

  这首是周杰伦作词作曲,送给Eason的。

  2.《好久不见》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街角的咖啡店...

  3.《K歌之王》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为什么会哭。

  4.《爱情转移》

  由林夕作词,大家都知道林夕的词是超级棒的。

  5.《浮夸》

  这是一首粤语歌,也是非常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