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唐一菲,凌潇肃和姚晨离婚的原因

2020-08-24 09:38:18 作者: 凌潇肃唐一菲

  最近一档综艺节目貌似挺火的,是由湖南台推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3》,这是一档夫妻情感观察节目,由四对夫妻组成,分为棚内和室外两部分。妻子在室外,丈夫则留在棚内,这部综艺让我们看到了四对家庭不同的相处模式。

  这档节目,让我们看到长时间低调的凌潇肃和唐一菲夫妻二人,凌潇肃出生于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曾经一部大火《回家的诱惑》,应该很多人都看过,凌潇肃的洪世贤深入人心,如今更是成为网上流行的表情包。而凌潇肃的妻子唐一菲也是一名女演员,这位武汉的姑娘曾经出演《红楼梦》秦可卿一角,被观众熟知。不过自从和凌潇肃结婚以后重心就转移到家庭了。

  从节目中可以看出夫妻俩的相处模式也是挺逗的,唐一菲外表看起来文文静静,却是一个女汉子,性格大大咧咧,被自己的丈夫称之为大菲哥。而凌潇肃硬汉的外表,心里却住着一位小公主,两个人互相吐糟起来也是挺逗得。当初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外界并不是不是很祝福,如今两个人却有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大家都知道,唐一菲并不是凌潇肃的第一段婚姻,凌潇肃的第一段婚姻是与女演员姚晨,两个人是同学,大学一毕业就结婚了。然后后来两个人婚姻还是画上了句号,离婚后凌潇肃被骂渣男,猜测唐一菲可能是婚姻的第三者。最近凌潇肃在节目的澄清,让我们知道是误会这件事了,凌潇肃因为从小父母离婚的原因,特别向往婚姻,所以一毕业结婚。坦言那段婚姻,与对方都曾努力过。所以说恋爱与婚姻毕竟不同,有些东西毕竟与我们所期待的背道而驰。

  讲真唐一菲真是是一个好姑娘,很真实,治愈和爱凌潇肃,为婚姻付出很多。不过凌潇肃和姚晨如今都拥有了自己的新家庭和幸福,祝愿两个人都能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