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山》姜雅喜欢卫大河吗,现实中两人也是夫妻

2020-08-24 08:53:34 作者: 《河山》姜雅

  河山》是近日播映的一部年代,历史,战争的电视剧。对于剧情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剧中的女主姜雅喜欢卫大河吗,根据剧情姜雅和伟大河本来就是一对未婚夫妇。但剧中二人的感情可是历经波折,历经困难的。

  电视剧中姜雅和伟大河都是爱国人士,姜雅是一名中国共产党秘密党员,而卫大河是一名中条山抗日游击队的司令。其实姜雅和魏大河应该是互相喜欢的,他们都是爱国的,有着共同的信仰,只是在当时的环境,两个人的感情注定不会平凡的,这样才会更加的难得可贵。据悉,在最后的结局中,卫大河将从反共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两个人互相帮助,信任,成为一对生死恋人。

  然而现实当中的姜雅和卫大河也是一对恋人,二人的扮演者秦海璐和王新军是一对夫妻。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辽宁省营口市,中国女演员。代表作有有《桃姐》《榴莲飘飘》等作品。王新军,1971年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电影演员。代表作有《黄河绝恋》《无懈可击》等作品。二人都是很优秀的演员,现实中的两个人也是很恩爱,王新军对秦海璐很是宠爱,两个人还有一个儿子,一家三口很是幸福。而这部电视剧也是二人合作拍摄的,王新军是导演,而秦海璐是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