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开办企业最快1日内办结

2020-07-19 13:07:19 作者: “一网通办”

我心目中的小康生活加油奔小康【“一网通办”:开办企业最快1日内办结】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工作人员正在网上进行企业申报材料的筛选,符合要求的材料将被送至下一环节进行审核。这是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推出的“一网通办”,可实现网上行政审批、网上企业开办、网上智慧办公、网上公车服务等内容。作为创业企业,在这里落地的锦波生物经历了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的变迁。锦波生物董事长杨霞曾经是山西师范大学的教师,在园区的支持下,企业逐渐发展壮大。杨霞说自己在这里实现了梦想。据了解,目前示范区企业投资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流程审批时限已缩短到33个工作日以内,开办企业最快可实现1日内办结。“一网通办”自上线以来共受理办结企业开办10458件,行政审批事项2916件。(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敏 胡志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