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曝光?倪妮与舒淇聚餐后, 深夜回陈坤家

2020-09-09 22:13:55 作者: 恋情曝光?倪

  倪妮,中国内地女演员,一个美貌与时尚并存的女生,提起倪妮,大家想到的就是街拍,穿搭,话说真是哪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住,对于穿搭和街拍这两方面,倪妮可以说是很多女生学习的范本。在演演技方面,倪妮是一个非常认真努力的女生。

  不过最近倪妮的动态来说,好像疑似有恋情?据媒体曝光的的视频来看,近日,有网友偶遇倪妮与舒淇深夜聚餐,当天倪妮先与演员舒淇一起聚餐吃饭时,倪妮衣服穿的很随意,好像大衣里面还是粉色的睡衣,倪妮将自己包裹得超级严实,整个人都显得有点胖了,和平时活动中反差还挺大的。

  聚餐过后,倪妮送舒淇上车后,倪妮便与助理向座驾走去,然而网友发现这辆车竟是陈坤的座驾。上车后车子一路疾驰到陈坤家门口,倪妮下车进入陈坤家中。

  关于陈坤和倪妮,两人之前合作过电视剧《天盛长歌》,二人都是演技很不错的演员,在剧中cp感十足,深受观众的喜欢。两个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聚会,甚至在ins上使用同款文案,前一段时间倪妮还和陈坤一起旅行,二人去到没有人烟、没有信号的大山里,行走了一个星期,倪妮不畏辛苦和劳累和陈坤在山里,最后二人完成了一次公益之行。

  如果是真的,两个人正在谈恋爱那真的是太好了,毕竟两个人颜值都很般配,而且都是男神女神级别,况且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一直都挺好的,如果真的在一起,真是很不错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