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波被爆欠58亿,女友吴佩慈疑似回应此事。

2020-09-09 22:57:45 作者: 纪晓波被爆欠

  纪晓波是一名商人,香港汇融的的CEO,家中是非常有钱的。更是台湾著名九头身美女明星吴佩慈的男友。而最近被爆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疑似欠了58亿,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到底是怎回事,什么原因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媒体报道:纪晓波欠债250亿台币,约人民币58亿,并且生命也遭到了威胁,所以纪晓波本人也火速搬到酒店居住,并且打算长期住下去,以保人身安全。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热议,纪晓波本人也没有回应此事,官方也没给出回应。

  但是从纪晓波的女友吴佩慈的动态里看,疑似是在否认这件事情,吴佩慈在社交网站晒出与女儿的互动,心情应该是很好的。而且在这个月吴佩慈还曾晒出度假村的竣工照,看样子并不像是欠债的样子。

  说起纪晓波和吴佩慈的恋爱,吴佩慈更是四年为纪晓波生了三个孩子。吴佩慈可是以为非常有优秀的女演员,也是个歌手,并且吴佩慈还是一位作家。自从吴佩慈和纪晓波恋爱起,吴佩慈就差不多退出娱乐圈了,近年来主要是在家做个全职太太。看来为爱情牺牲还挺大的,希望是对的人吧,一直能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