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新恋情疑曝光,郝蕾的老公

2020-09-09 23:42:31 作者: 郝蕾新恋情疑

  郝蕾,1978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演《颐和园》,《亲爱的》和《黄金时代》等电影被观众熟知。

  如今已经41岁的郝蕾,近日被拍到与一位身材发胖的男子同回住所,甜蜜庆生,疑似新恋情曝光,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当天郝蕾与与一位身材微胖的男子一同乘车回家,看只见戴着口罩的郝蕾坐在了副驾驶上,等待微胖男子停好车后,二人一同进入小区。等待电梯时,二人热聊不断,原来是郝蕾想要办健身卡在询问对方的意见,得到满意的回答后,她就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开心的眯眼笑起来,还伸手摸了摸男子的肚子。这么亲昵的动作,很显然并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关于郝蕾的老公,郝蕾有两段婚姻,第一段是与演员李光洁,2007年两人登记结婚,但好景不长,两年后分道扬镳,为他们的婚姻亮上了红灯。

  第二段婚姻是与圈外人老公刘烨,2013年两个人还在北京举行了婚姻,并在婚后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

  然而近日,与郝蕾同行的并不是她的第二任丈夫,而是另一个陌生男子,网友纷纷在猜测,难道郝蕾已经和第二任丈夫刘烨离婚了,真是让吃瓜群众一头雾水啊,毕竟没有听说郝蕾婚变的事情,现在看来,应该是已经离婚,并开始了新的 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