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火大战裁判报告出炉!均对哈登不利,裁判保送雷霆赢球?

2020-08-25 14:06:37 作者: 雷火大战裁判

就在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昨天雷霆战胜火箭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其中出现了2次漏判,均对雷霆有利。

具体的情况如下:

1:最后1分50秒,球碰到麦克勒莫脚后,保罗随后走步违例,但裁判没有吹罚

2:在还剩24.4秒时,施罗德在发球前已对戈登犯规, 裁判未吹罚。这一球直接导致雷霆获得球权,亚历山大投进反超的三分球。

这第二个判罚,对于火箭而言,是真的很伤,如果戈登能得到罚球机会,比赛应该就拿下了。

当雷霆得到球权之后,亚历山大得到了空位三分的机会。

而在进入加时赛以后,由于哈登被罚下场,球队只能输球,被雷霆扳回一城......

并不是帮哈登的球队说话,而是竞技体育需要变得更加公平,这葬送了一场比赛。

虽然NBA联盟会出具裁判报告,但事实上帝哥一直找不到意义在哪,因为最终的结果不会再更改。

系列赛总比分3:0和2:1,完全是不同的比赛情况。

所以说,哈登只能带队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回来了......


抛开裁判的因素不谈,哈登的球队在最后时刻打得太浪,关键时刻2罚中1,、豪斯关键时刻莫名回收,给了亚历山大空位三分的机会,这是自身的“作死”。

给了雷霆机会以后,保罗的球队可不会轻易放过......

所以,除了找裁判的毛病之外,还是需要想想自己,毕竟,裁判的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是长期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