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就脱单,单身狗看了都说好

2020-08-25 13:58:51 作者: 看完就脱单,

两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男朋友。


雌雄双兔傍地走,你还没有女朋友。


······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虐狗节,阿健掐指一算,必定会有很多单身狗在这个日子发出无助的哀鸣。


鲁迅曾说过:不能解决粉丝烦恼的作者,不是好厨子。



因此,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阿健给大家介绍自己的独门脱单秘笈。希望在坐的各位洗好自己的外耳、中耳和内耳,好好的听我讲完。


图|按着上图仔细清洗哦


不对,应该是好好的洗洗自己的眼睛,洗眼恭看(什么叫专业?战术后仰)。


图|这就叫严谨



熵减过程,需要能量


人类脱单过程就是将游离在社会的男男女女,结合成一对对情侣,Ta们可能是由男女、男男、女女、男男男······emmmmm,跑题了。


当然,无论哪种情侣组合,从物理的角度来看这都是一个熵减的过程。



热力学第二定律,又称“熵增定律”,表明了在自然过程中,一个孤立系统的总混乱度、总稳定度(即“熵”)不会减小。


不可能从单一热源取热使之完全转换为有用的功而不产生其他影响。不可逆热力过程中熵的微增量总是大于零。


所以,在热力学第二定律的作用下,这些甜蜜的情侣合合分分,最终都成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我狗粮撑昏了头,我不该诅咒情侣们,请大家不要取关我!!!)


图|保护我方单身狗


可能上面的概念大家不太理解,我举个简单的例子。冰箱如果不插电就不能制冷,因为热量不能自发的从一个低温物体转移到高温物体而不产生任何影响。


同理,如果想把游离在人群中的男男女女,结合成情侣,不插电是行不通的。


重点来了,想要脱单快,电能不能少。每逢佳节倍思亲,口红包包和亲亲。在吗晚安喝热水,爱过抱抱举高高,skr。

图|都说到这份上了,懂得都懂


咳咳······鉴于我有这么多女性粉丝,咱们再来个女生版本的:却问男生愁何在,乐高球鞋游戏机。仰天大笑出门去,抽烟喝酒烫头郎,skr。

图|真是诚意满满


相信我,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电量足,配对不用愁。


瞒天过海,无中生友


如今这个时代,每对情侣都热衷于散播狗粮。身为单身狗的各位,是不是也想翻身农奴把歌唱那?


虽然瞬间脱单不太现实,但是瞬间装作脱单,体验一把脱单的乐趣,阿健我还是有办法的。



首先,阿健教大家一个亲吻小技巧。



好的亲吻小技巧讲完了,你学会了吗?快去自己尝试吧,有什么疑问请在评论区留言,和小编一起讨论哦。


接下来,是阿健冲浪多年收藏的拍照秘笈,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外传的(当然能读到我写的文章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图|点击查看大图效果更佳哦


学会了吗?快去转发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吧。



攻其不备,出其不意


脱单就像打仗,你和你暗恋的对象就像在对垒的两军。如何在对垒中取胜?出其不意,方能一招制敌。


攻其无备,出其不意。——《孙子·计》


只有在你喜欢的人没有防备的地方发起进攻,才能保证表白的成功几率。在对方毫无心理、物质的准备状态下,给予对方迅速的攻击,为取胜的战略。


当然,为了顺利的完成出其不意的一击,我们首先要和Ta做朋友。


想恋爱,就要先打入对方内部,进入对方的社交圈。无中生友就是最好的方法,比如:你好,我有个朋友想和你交个朋友,能加个微信吗?


图|没错这个朋友就是我


相信我,只要完成这一步,你就可以腐化拉拢Ta的闺蜜(兄弟)。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反客为主,把握主动,一招制敌了!


图|战术惊吓


同时,千万不要让对方发现你对Ta有好感,要每天的不断的嘲讽Ta,挑衅Ta。只要我们嘲讽的到位,对方就不会发现你喜欢Ta。


只要Ta不知道你喜欢Ta,就不会对你的表白有任何防备的心理。这时,你就可以突然的和Ta表白,Ta就会在极大的震惊情绪中同意你的表白。


什么?Ta把你拉黑了,那Ta一定是没看过我写的这篇文章,快去转发让Ta看见(狗头)。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