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频道 | 有趣的灵魂又来了,戳此了解亚面见设

2020-08-25 13:48:49 作者: 推介频道 |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亚洲吃面公司】近日要开展啦~
2020年9月4日?~?6日的夜晚
亚面见设Ⅱ?即将正式登场!
亚面的粉丝们以及目前还不熟悉这个鲜活又有趣的品牌的小哥哥姐姐们
以下为你们准备好了详细的游玩指南
Mark一下,不迷路






Notice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4 ~ 6日

静态展:12:00?~ 16:00
上半场:18:00 ~ 20:30

下半场:20:30 ~ 23: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

阅江西路磨碟沙大街118号珠江琶醍

亚洲吃面公司总部一、二楼



Notice



什么是亚面见设?

这一次的展览,既是亚面的设计回顾展,也是亚面极富创造力的设计呈现展。


将无形的灵感,转化为看得见的设计,通过提取不同品牌的核心灵魂突破提案与现实的条框,把当时没能实现的创意与突发奇想再生落地?,任其生根、发芽,用亚面最擅长的方式,让这种不受控制的设计野蛮生长。


那么要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呈现呢?


作为城市吃喝玩乐品牌的建设者,就是让好玩的设计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建设城市的一角,似乎有那么点意思。


2018年“亚面见设”引发万人打卡,“亚面见设Ⅱ”将进一步升级,呈现更大的流量效应、更丰富的空间体验。


说了这么多


剧透来了



AREA 01

满记三温暖

融合满记甜品的品牌理念,通过提取吃甜品后“满足、幸福”的感受,延展出泡澡、温泉、桑拿的场景,继而定位洗浴中心、三温暖的表现形式,打造出甜蜜满满、充满幸福感的体验空间。(Designed by:阿聪 & 阿亮)


AREA 02

元気超级市场

接到元気基站的通知,地球的元気正在逐渐消失……于是,我们特派元気救元队,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出一批商品,注入超级元気,放置在元気超级市场里售卖!(Designed?by:飞飞 & JC)



AREA 03

灵感有纸

Yooz的亚洲蹲坑技术科研所报告证明:**中的尼古丁促进细胞加快运动,带动头脑与肠道快速运转产生屎意、灵感同步生产。(Designed?by:明洁 & 阿荡)



AREA 04

不方便成像馆

不方便面馆签约艺术家“不方便”专门为亚面见设Ⅱ搭建“一次成像馆”,但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照相馆,进来看看,或许你能“拍”出不一样的照片(Designed?by:阿燕)

AREA 05

十万个为什么牛

科学的方式+迷信的行为=科技卜卦!当知晓天事的神婆有了为什么牛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