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特成哈登苦主!G3裁判报告出炉!圆脸谈漏判丨我火日报

2020-08-25 13:55:16 作者: 多尔特成哈登


哈登:并不担心我们的进攻 陷入犯规麻烦是我的责任


8月24日讯 昨日NBA季后赛,火箭不敌雷霆,大比分被改写为2-1。赛后,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


哈登说他并不为球队的进攻感到担心,他们得到了出手的机会,只是没有投中罢了,他们对自己的投篮有绝对的信心。


谈到失利的原因,哈登说:“我的问题就是过早地陷入了犯规麻烦,我不能让自己在比赛刚刚开始就背上犯规困扰。如果我没有过早地赔上几个无谓的犯规,那么我也不会在最后阶段如此挣扎。这是我的责任。”


本场比赛,哈登出场38分钟,得到38分7篮板8助攻。


系列赛至今3场比赛 多特在阵地战主防哈登时后者仅有21%命中率


8月24日讯 昨日,雷霆赢得了和火箭的系列赛G3,大比分1-2落后。


据统计,在这三场比赛中哈登一共得到96分,但在面对多特的防守时,哈登只得到其中的25分,其中15分还是来自于罚球线。


同时,在半场阵地战中,当多特作为哈登的主要防守人,后者仅有19中4,命中率21%,其余人主防哈登时,他42中24,命中率57%。在面对多特的防守下,哈登每回合只得到0.93分,面对其他人的防守,哈登每回合能得到1.41分。


本场比赛,多特得到9分8板1助3帽,哈登得到38分7板8助1断。


数据:G3告负之后 火箭淘汰雷霆的概率仍高达80%


8月24日讯 昨天,NBA季后赛首轮G3,火箭经历加时以107-119不敌雷霆,系列赛被扳成1-2。


据统计,虽然G3告负,但火箭淘汰雷霆晋级西部半决赛的概率仍高达80%,其中4-1、4-2和4-3的概率分别是33.8%、27.0%和19.3%。


8月25日凌晨4点,火箭和雷霆将进行系列赛第4场较量。


致敬!哈登今日训练穿着印有科比元素的鞋


8月24日讯?今天是已故湖人巨星科比的42岁生日,火箭进行了日常训练,训练中哈登穿着印有科比元素的鞋子向其致敬。

哈登穿着的哈登4代签名鞋上的脚后跟上分别印有8号和24号,鞋头上则写着8.23(科比生日)和1.26(科比遇难日)。


火箭vs雷霆G3裁判报告:两漏判均对雷霆有利 戈登接球前已被犯规


8月24日讯?昨日雷霆战胜火箭,系列赛大比分来到1-2,官方出具了常规时间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其中出现两次漏判,均为雷霆有利。


1、在还剩1分50秒时,当球磕到麦克勒莫脚后,保罗随后走步,裁判未吹罚。

【GIF】保罗走步


2、在还剩24.4秒时,施罗德在发球前已对戈登犯规, 裁判未吹罚。这一球直接导致雷霆获得球权,亚历山大投进反超的三分球。

【GIF】戈登被犯规


圆脸登谈关键漏判:不想谈 强壮如我是不可能被摔倒在地的对吧?


8月24日讯?昨日火箭不敌雷霆,在末节最后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今日官方出具了裁判报告,戈登在接球前被犯规,此为漏判。


对此戈登表示:“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不想谈论这个的,因为像我这样强壮的人是不可能被摔倒在地的对吧?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会向前看,我们不会沉浸其中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