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集结107位主持人亮相:***超萌很可爱,撒贝宁白发显眼

2020-08-25 13:52:28 作者: 央视集结10

#「闪光时刻」主题征文+二期#

就在不久之前,央视当家花旦董卿,深夜在某家大酒店门口露面,疑是素颜,曝光图片上,知性朴素打扮的董卿,气质一贯优雅,状态也是相当不错。

在酒店大门口稍作停留的董卿,与友人寒暄客气简短数语后,挥手告别,乘车离开。

深夜也不休息的董卿,绝对是个工作狂,有网友认为,董卿此次深夜露面,不排除有了新安排,新动向,甚至有网友期望,董卿尽快筹备《朗读者3》,这是一档很有内涵的节目,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也是《朗读者》的忠实粉丝,曾提问董卿:朗读者从何而来?

董卿回答:每一档节目,每一期节目,都是从一个人的本性而来。

腹有诗书气自华,主持人有内涵有底蕴,节目当然也就具有了灵性,不被观众喜欢都难。

尼格买提与董卿,是同行,也是好朋友。

8月23日,两人又一同出现在了107位央视主持人的合影照中。

岁月如歌,央视主持人换了一茬又一茬,***逝世,倪萍退居二线,新生代主持人,不同的面孔,一样的传承。

在尼格买提分享的照片和视频中,董卿与其他106位央视和地方主持人,难得如此大规模的齐聚一堂。

从照片里可以看见,成熟的董卿与帅哥尼格买提,两人身穿同样的白色西装,气质爆棚。

但引发大家讨论的不是两个人的上半身,他们的"大长腿",受到了网友的格外关注,尼格买提解释说:绝对没有加特效,大家一定要尊重事实。

网友不管加没加特效,一致赞扬两个人是“亮眼组合”,讨人喜欢。

除了尼可买提和董卿,另外105位央视主持人,也受到了网友的高度评价,称从这组照片里,看见了不一样的心中偶像,接地气,就像身边好友。

***在屏幕上,给人的印象是端庄大气,但此刻,她带来的是不一样的画风,娴淑的做派消失不见,就像个顽皮的小女子,有节奏的晃动起双脚,很放松休闲的样子,俏皮可爱。

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一定是受了可爱宝贝的感染,越活越年轻态。

李梓萌与张蕾,也都是一袭白衣,相邻而坐,她们都在低头看着手机,与电视中一样的端正。

在被曝光的视频和照片中,不仅有众多女主持人的台下生活状态,当然也没有忘记展示出男主持人们的另外一面。

在舞台上机灵睿智的撒贝宁,口才不是一般的好,妙语连珠,但在这段视频里,撒贝宁与电视里判若两人,好像多少有点疲惫,状态也不是很高昂,东张西望的,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还打了一个小哈欠,可能昨夜没休息好,想要做一个优秀的主持人,背后都很努力。

小撒的头发有些花白,分外亮眼,可能是角度和光线的原因,希望各位主持人,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别忘了照顾好自己。

好在镜头切换到台下休息时,撒贝宁的状态明显好转,活跃了不少,与同事也有了交流,还相互开起了玩笑。

有网友调侃,说是撒贝宁当了父亲后,每天都要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粉,又忙又累才如此,当然这是玩笑,当了爸爸,幸福还来不及,哪有时间苍老。

真的要感谢尼格买提,他的无私分享,让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央视主持人,集体出现在大众视野,十分难得。

他们在电视里展现出来的阳**质与优秀的专业能力,值得夸赞,在台下,释放出的可亲可爱的另一面,更让观众对他们有了全新的理解与认知。

除了央视主持人外,各家卫视名嘴也登台亮相,汪涵、华少也参与其中。

在一张室内的大合影中,任鲁豫、朱迅、康辉,也展现了尊容。

这次活动,芒果台派出的是汪涵不是何炅,有网友不解,与汪涵一起来的是梁田,也非吴昕非谢娜非沈梦辰,网友猜测,莫非芒果台是要捧红梁田不成?

当个网友也不容易,很烧脑细胞。

代表蓝莓台出席活动的是华少和伊一,由此推测,华少和伊一成功担起蓝莓台一哥一姐的地位是坐实的。

有网友不解:央视集结这么多的优秀主持人有什么大活动?

这是很多网友都很关心的问题。

与疫情有关,与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很多感人人物与故事有关。

央视准备推出一档大型节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用以致敬疫情时可歌可泣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致敬中国!致敬2020!致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