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打老师男子想当面给老师道歉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29 09:18:45 作者: 20年后打老

  20年后打老师男子想当面给老师道歉

  日前,20年后打老师男子常仁尧在接受访谈时表示,想当面给老师道歉。

  据悉,18年7月,常仁尧遇到了20年前,曾对自己严厉体罚的中学老师,愤怒之下,常仁尧当街拦截并殴打该中学老师更是录下视频,获刑1年半。

  如今他刑满释放,再度回忆当时情景,“一直积压的情绪爆发了。”并坦言没想到事情会那么严重。“在看守所里,一个强奸犯坐我旁边,我眼泪哗的下来了,怎么到这个地步了…”在狱中,他觉得最大的损失就是错失了女儿的成长,现在就想多陪陪家人,而关于老师曾经对他的造成的阴影,他称已经释怀“有机会的话会当面再跟他道个歉”。

  他表示,“不光是让自己放下这个事儿,也是给女儿一个正确的引导,另外,也不想让大家把我当成打老师的代言人。”

  以上就是【20年后打老师男子想当面给老师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