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舞纪李玄的爹是谁:天舞纪李玄什么时候知道身世的

2020-07-28 05:11:02 作者: 天舞纪李玄的

  最近电视剧《天舞纪》热播,这部剧线索众多故事引人入胜,吸引了很多观众,主角阵容更是强大。不仅有当红小生许凯,还有美女小花吴佳怡和哈尼克孜。本剧讲述的是昆仑族和人族大战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故事围绕男主角李玄和昆仑圣女苏忧怜展开,两人之间的感情线也是非常甜了。李玄由许凯饰演,这一角色的身世扑朔迷离,很多追剧的人都对李玄的爹是谁还有李玄什么时候知道身世的很感兴趣。那么这些问题的答案又是什么呢?

天舞纪李玄的爹是谁:天舞纪李玄什么时候知道身世的

1天舞纪李玄的爹是谁

  李玄在这部剧中是一个放荡不羁、不拘小节的角色,然而也是全剧背负秘密最多的人物,其身世一直都是一个谜。那么李玄的爹是谁呢?其实李玄是青笙的儿子定远侯转世,一直以来正是因为有君千殇的守护才可以好好活着。

天舞纪李玄的爹是谁:天舞纪李玄什么时候知道身世的

  李玄虽然身世不详可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乐观的人,剧中李玄的动作语言都带着一股莫名的喜感,而在与女主角苏忧怜的相处中,李玄却十分体贴,这让苏忧怜对李玄的印象慢慢好转,两人的感情也逐渐明朗。其实李玄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只是从小的经历让他不敢随便敞开心扉,只能装作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那么李玄又是在什么时候知道身世的呢?

天舞纪李玄的爹是谁:天舞纪李玄什么时候知道身世的

2天舞纪李玄什么时候知道身世的

  李玄母亲被害的时候他是有印象的,然而紫尊为了利用李玄封印了他的记忆,还让紫尊成为了自己的师父。随着剧情推动,苏忧怜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公开自己的身份,并当面拒绝了李玄,这让李玄感觉自己遭到了爱人的背叛,心痛欲绝。与此同时,李玄慢慢也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昔日的恋人由于现实成为了仇人,不惜刀剑相向,场面非常残忍。最后,被爱人背叛,被师父欺骗的李玄成了全剧最孤独最悲剧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