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赵达的老婆是谁,他与殷桃是什么关系

2020-09-10 00:00:03 作者: 演员赵达的老

  赵达,80后男演员,曾出演《大江大河》中的寻建祥,《鬼吹灯精绝古城》中的王胖子被大家而熟知,1980年出生的赵达,今年已经39岁了,在娱乐圈年龄也不小了,对于他的感情生活,大家还是挺好奇的。毕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那么赵达的老婆是谁呢,之前与殷桃的绯闻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之前网上一直有爆料赵达已经结婚了,老婆不是娱乐圈的人,而且身价过亿,大家都以为赵达找了一个特别有钱的老婆。其实这是个谣传,赵达并么有结婚,目前还是单身状态。估计是想先把事业做好,在考虑家庭的问题吧。毕竟在娱乐圈打拼了这么多年,演了很多配角才开始慢慢被观众熟知。别看赵达演的大多是配角,但演技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也非常的敬业,曾经为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王胖子这个角色,还增肥了很多。

  关于赵达和殷桃的绯闻是怎么回事呢,事情是这样的,有媒体拍到赵达和殷桃一起去餐厅吃饭,还有殷桃的父母一同,大家都以为二人是有恋情,毕竟长辈都在,应该是在见家长,并且还上了热搜,吃瓜群众议论纷纷,猜测是好事将近。不过后来当事人,都出来否认了传闻,表示是朋友关系。这样说的话应该是很好的朋友,不然也不会同父母一起吃饭,如果真的有事,这么多年的朋友,应该早就在一起了,看来是大家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