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长得像迪丽热巴的服务员在哪上班

2020-08-04 20:59:09 作者: 抖音长得像迪

最近抖音上也是爆火了一个小姐姐,因为非常像迪丽热巴也是走红,许多人也是慕名而去,那么这个小姐姐究竟在哪工作呢?

抖音长得像迪丽热巴的服务员在哪上班

服务员大家也是见得多了,一般来说只要长相还可以就可以当服务员,但是最近在抖音上也是出现了一个非常美的服务员小姐姐而且真的很像迪丽热巴。

这个颜值还去当什么服务员啊,我养你啊!

抖音长得像迪丽热巴的服务员在哪上班

后来听说因为这个小姐姐在网上走红后,餐厅的声音也是非常的红火,老板也是给她加薪,挽留她在能够继续在餐厅工作,而且这个小姐姐也是能歌善舞,有时候也会给客人们跳上一支舞,也是让许多顾客感受到非常的开心。

而且这个小姐姐也是很温柔哦!很有耐心,一笑小编都感觉恋爱了呢?网友们也是表示这个小姐姐真的是非常漂亮,侧脸真的想迪丽热巴,想娶回家!

据说这个小姐姐也是在成都的一家火锅店当服务员,喜欢的可以去找一下哦~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